首页 - 讲座培训 - 正文

我馆举办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四六级英语)专题讲座

本网讯(文/贾沐暄 图/万妞 温旺锦 鄢婧)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好地熟悉和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信息获取与利用能力,图书馆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开展电子资源系列专题讲座。10月25日下午,特邀请新东方公司专业培训师林炜煌于三楼报告厅开展四六级备战计划专题讲座来自全校各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前来聆听讲座。

 

林炜煌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馆已购电子资源——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指导同学们如何查找英语学习的相关视频。接着林老师以“四六级备战计划”为主题,从写作、听力、阅读几种题型入手,为同学们展开了细致的讲解。他通过自己多年学习英语的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阐述了英语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他强调,在记单词时,不仅要记得如何拼写,还要知道单词的准确发音,建议大家要打牢单词基础希望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享受快乐、掌握技巧,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名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广大学子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使同学们对我馆已购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为高效利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助力英语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整场讲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芮雪 审稿:罗晓宁 王裕芳 芮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