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据库试用通知:“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各位师生: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由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型文献信息资源服务平台,是国内最大、最齐全、最权威的中文数据库服务平台之一。该平台收录了包括期刊、学位、会议、标准、专利、成果、图书、法规、方志、机构、专家、学者等十几类高品质主题文献,上百个数据库,拥有上亿条数据文献,并融合了知识脉络分析、查新/跨库检索、引用通知、投稿服务、专题服务等文献深度挖掘服务,形成了能够提供中外文文献阅读、全文检索、在线浏览、原文传递、主题分析在内的全方位一体化的超大型综合文献知识服务系统。

试用网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

试用方式:校园网内直接登录

使用入口: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文数据库——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