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据库试用通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数据库开通试用

各位师生: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数据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纲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红色讲堂”现已建设形成涵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依法治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完全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十八大专辑完整思政知识体系的大型思政知识数据库。

  汇聚了各界专家学者的思想结晶,既提供了内容权威、政治坚定、知识体系完整的思政视频课程以及习题、讲稿教案等学习资源,又提供了丰富强大的自主学习工具,是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主学习平台和资源宝库。

  现已收录视频课程超过3200节,其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超过700节。现已收录思政自测试卷超过1000套,思政知识学习指导PPT和教案超过5000个。


访问网址:www.redclass.net

试用期限:20217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试用入口: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