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Emerald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试用期限:2010.05.31

试用方式:校园网内IP地址限制方式

数据库位置:图书馆主页——>试用数据库——>Emerald数据库

Emerald数据库(爱墨瑞得经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数据库)的试用。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40多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校园网内IP直接登录,无需注册。在“home”主页面中,可直接选择“search”检索所需文章。

在文章列表中,选择所需阅览的文章,点击“View HTML”就可直接阅览全文,无需下载指定浏览器。

请大家抓紧时间试用,并将试用情况反馈给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联系人:胡老师,E-mailraywhom@yahoo.com.cn

图书馆

20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