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藏建设 - 图书捐赠 - 捐赠新闻 - 正文

倪嘉云先生向我校图书馆捐赠著作

201799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倪嘉云先生向我校图书馆捐赠自己的著作《空姐梦》《难忘彩云南》共五十册。

倪嘉云,网名白云飘飘,籍贯江苏金坛,生于196412月。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现供职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党委工作部。在云南民航从事新闻宣传工作20余年,当过记者,做过编辑。2001个人新闻作品集《空姐梦》一书由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

1992年以来,有近两万件新闻作品发表于新华社、《中国民航报》《云南日报》《昆明日报》《春城晚报》《都市时报》《云南信息报》《生活新报》及各类新闻网站等40余家中央级和省市级新闻媒体。新闻作品《托起银鹰的翅膀》《巫家坝的百年风雨历程》《长水女孩和她的驱鸟事业《繁忙的长水 贴心的服务》相继获云南省“五一”新闻奖;新闻图片获中国民用航空网最佳新闻图片奖;连续多次被《中国民航报》《云南日报》《春城晚报》和中国民用航空网评为优秀通讯员。硬笔书法作品曾获首届民族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精品奖,摄影作品《检查跑道》获昆明长水机场抗击冰雪摄影展特等奖,系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云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