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综合特色库 - 正文

CADAL(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数字图书馆

请进入:http://cadal.zju.edu.cn/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 CADAL) 由国家投资建设,作为教育部“211”重点工程,由浙江大学联合国内外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共同承担。建成的全文数据库主要来源于国内外研究型大学的馆藏文献,囊括中外文图书、音视频资料以及报刊论文等重要文献。这是一个以数字化图书、期刊为主、覆盖所有重点学科的学术文献资源体系。

截止20135月底,CADAL数字图书馆已经拥用古籍、民国图书、民国期刊、报纸、现代图书、英文图书、特色资源(满铁、侨批等)、视频资源、音频资源等,总计174万余册。

本站实行图书借阅模式,要求认证读者身份。目前古籍与英文向公众开放全文,版权保护范围内资源(如现代图书,民国文献等)暂仅向项目合作单位校园网范围开放借阅。必须先点击“注册”免费注册新帐号,注册时所在单位请选“景德镇陶瓷学院”(因我校是CADAL的参建单位之一),登录后才能借阅相关书籍进行阅读。系统为保护图书版权,实行图书借阅模式,只支持图书在线浏览,不提供原文内容复制与全文下载。

请进入:http://cadal.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