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IEEE All-Society Periodicals Package (ASPP) 数据库


IEEE All-Society Periodicals Package(简称ASPP)提供IEEE各技术协会出版的190多本核心技术期刊的访问,学科覆盖电气电子、计算机、通信自动化、能源电力、空间技术、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ASPP经过同行评审的期刊专注于理论和实验论文、以及在研究、设计和规范方面的实际应用,提供了相关主题有价值的研究。 IEEE Xplore ASPP 期刊列表及册数统计(包含OA)-2021.5.27.xlsx

 

IEEE Xplore数据库访问链接:https://ieeexplore.ieee.org/

 购买使用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其中2021年9月1日-2021年12月31日为免费试用阶段。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 数据库提供:

Ø 190IEEE各技术协会出版的期刊、汇刊和杂志

Ø 1种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Ø 无限量访超过410,000篇文献;

Ø 文献回溯至2010年。

 

 

 

另外:ASPP数据库的同一平台还有IEEE会议、IEEE标准草案、IBM期刊、MIT期刊/电子书、IEEE-Wiley电子书、Wiley Telecommunication电子书、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Now FnT综述文集、Artech House电子书、SMPTE期刊/会议录/标准和IEEE在线课程等其他资源,用户可以视学校的额外增订情况进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