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DII)

请进入:http://webofknowledge.com

登录方式:校园内IP登录。

DII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 48 家专利授予机构提供的增值专利信息,涵盖 5,280 万份专利文献和 2,400 万个同族专利(20136月)。每周更新并回溯至1963年,为研究人员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化学、电子与电气以及工程技术领域内综合全面的发明信息,是检索全球专利最权威的数据库。DII主要包括以下几大检索功能:

基本检索

检索特定的研究主题,检索某个专利权人、发明人的发明,或通过专利号、国际专利分类号、德温特分类代码、德温特手工代码、德温特入藏登记号、环系索引号、德温特化学资源号、德温特化合物号和德温特注册号等您所需要的专利信息。

检索的辅助索引

在发明人、专利权人,国际专利分类号,德温特分类代码和德温特手工代码等检索字段中都提供了检索辅助工具。

专利引文检索

化合物检索

另外,TI专利分析系统需要在火狐或是IE9的版本下才能使用,故广大师生使用时请确保自己的浏览器是火狐或是IE9版本。

访问地址:http://webofknowled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