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读秀学术搜索

请进入:http://www.duxiu.com/

这是北京超星集团公司推出的一个文献统一检索中文文献原文传递平台,可检索图书(包括超星的全部200多万册电子图书和其他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和会议论文等文献。

图书馆已经购买了全文使用权的内容(如可以直接下载的100万册超星电子图书,中国知网的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万方的期刊论文与学位论文等)可以在此直接打开与下载全文。

本馆未购买的文献原文,可通E-mail文献传递的形式来快速免费获取。在检索结果页面中,图书书名旁边有“阅读部分”按钮的,可以点击书名进入,通过“图书馆文献传递”按钮,输入邮箱获取原文链接;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文章等检索结果信息中无“获取途径:电子全文”的,可点击题名进入,通过“图书馆文献传递”按钮,输入邮箱获取原文。但由于这部分内容未完全解决版权问题,只能有限使用。因此,系统限定每本图书每次传递不超过50页,同一图书每周的传递量不超过全书的20%,有效期为20天;论文无篇数限制,可保存。

请进入:http://www.dux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