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馆与浮梁县南安中学共建图书馆仪式在南安中学举行

713日上午,我馆与浮梁县南安中学共建图书馆、设立图书馆分馆签约授牌仪式在南安中学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图书馆馆长冯青、浮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国忠、浮梁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吴黎静等出席,图书馆职工代表、湘湖镇相关领导以及南安中学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浮梁县湘湖镇党委书记江伟宏主持。

吴本荣在致辞中表示,湘湖镇地处景德镇市东郊,是瓷都东大门。我校本部就处于湘湖镇境内,与南安中学是近邻。这次共建合作活动,既要表达对浮梁县和湘湖镇多年来支持我校发展的感激之情,也为南中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创造条件,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助力南中建设书香校园。

吴黎静对我校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结对共进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南安中学分馆的揭牌,就是校地合作的典范,结对共进,以强带弱,将为南安中学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升软实力,更为今年南安中学优质均衡“迎国检”提供硬实力。

随后,双方现场签署共建图书馆协议,共同为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分馆揭牌,并进行授书仪式

此次活动以书为媒,加强我校与南安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两校之间的情谊,体现我服务地方、促进地方中学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