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学位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提交

论文在线提交系统平台地址:http://172.30.2.182:8088/

请先仔细阅读下面的说明,然后点击“论文提交”进入学位论文远程提交系统

1、论文提交必须在校网内进行,登录用户名请使用学号,初始密码也是学号。

2、按提交步骤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文摘信息以及用以反馈审核意见的个人联系信息等。请注意必填项需填写完整,所提交内容如论文题目、文摘等应与印刷本论文(答辩版)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填写的参考文献信息请遵循 GB 7714—87《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3、上传全文:您所提交的数字论文全文应为一个PDF文档,如有多个文件,请自行拼接成一个,并将全文以学号为文件名。系统只支持提交一个论文正文(包括中英文摘要、正文、参考文献)。如果上传速度较慢,请将代理服务器设置关闭。

4、在线提交完毕后,为了您的信息安全,请关闭浏览器。

5、网上论文提交以后需一至二个工作日处理。论文审核暂由图书馆老师负责,如己确认您的论文审核通过,便可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携带纸质胶装论文(若论文属保密级别,则需导师签字)到图书馆205室办理论文提交离校手续。

6、在论文审核未通过之前,可以输入学号和密码修改个人信息或重新上传论文。审核通过后,如要重新上传论文,输入学号和密码后,选择“重新提交”操作。

7、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