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培训 - 正文

我馆举办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好地熟悉和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信息获取与利用能力,图书馆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开展电子资源系列专题讲座。10月24日下午4点10分,特邀请新东方公司专业培训师林炜煌来我校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考研英语专场)专题讲座,助力我校学生学习。

 

 

林炜煌老师通过对比考研英语和四六级考试内容,得出备考考研英语在总体上需分阶段、有节奏,具体而言需具备词汇、语法、阅读和写作能力以及标准做题步骤。林老师将考研英语备考期划分为基础、强化、冲刺和刷题四个阶段,并强调各个阶段的学习内容和方法,为同学们的备考提供了方向和思路。除此之外,他还介绍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建议同学们可通过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提高备考效率。

 

讲座过程中,林炜煌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考研英语,并热情地与同学们交流沟通。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考研英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英语备考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