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据库试用通知: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开通试用(试用至2023-11-19)

各位师生: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是一个集统计数据资源整合、多维度统计指标快捷检索、数据深度挖掘分析及决策支持研究等功能于一体的汇集中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的大型统计资料数据库。全面集成普通电子数据库的主要优点,同时基于数据挖掘分析技术IDMETM,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数据分析服务。收录年限:1994年至今。出版总量:截止2023.6,已收录我国历年出版的统计年鉴(资料)3010种、共31876册,其中包括普查、调查资料和分析报告等统计资料1019种、2380册,我国仍在连续出版的193种统计年鉴全部收录。分类体系:总库版资源包括8个专辑;行业版32个,地区版31个。出版时效:网络数据每周更新,镜像版、光盘版每季度更新出版。出版合法性:所收录资料均取得其出版单位授权。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11-19

试用网址: data.cnki.net

登录方法: 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

请广大师生积极试用!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