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据库试用通知: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开通试用(试用至2024-8-31)

各位师生: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是一个包含了众多职业资格考试及学业考试考前培训课程的视频资源库。平台课程资源涵盖教资专题、金融会计、公务员、健康医卫、建造消防、学历提升、职业技能、软考八大板块的培训课程,拥有视频课程5万余个,视频总时长3万余小时,课程资源存储量已达到60TB以上,近三年课程占全库资源90%2022年最新课程占全库70%。为高校学生和社会从业者提高就业能力、获得职业成长、提升工作技能、增强学科素养提供帮助,助力学习者实现从学科素养、职业技能到岗位技能的能力提升闭环,从而帮助学校及各类机构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8-31

访问网址: https://zhiye.cqvip.com

使用方法: 1.校内第一次使用,请首先注册(务必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随后用注册过的手机号+密码或验证码登录,然后进入个人“账号设置”页面,点击“机构绑定”选项确认绑定,即可正常使用所有视频课程资源。2.校内注册绑定机构用户,校外登录即可访问使用。

请广大师生积极试用!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