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综合特色库 - 正文

incoPat科技创新情报平台

请进入:http://www.incopat.com/

访问方式:账号密码登陆。

incoPat是将全球专利进行整合,并翻译为中文,为中国的项目决策者、研发人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提供科技创新情报的平台。incoPat可提供及时、全面、准确的情报。

incoPat完整收录全球102个国家/组织/地区一亿多件基础专利数据,对22个主要国家的专利数据进行特殊收录和加工处理,数据字段更完善,数据质量更高。

对外文专利的标题摘要机器翻译为中文,并且提供美国,德国和俄罗斯的全文中文翻译;将专利诉讼、转让、许可、质押、复审无效等法律信息与专利文献相关联,便于进行专利的多维分析和价值挖掘;对专利的法律状态、同族信息、引证信息进行了深度加工,丰富了字段信息,更加便于查全查准;对重点企业和机构的不同别名、译名、母公司和子公司名称,建立标准化的申请人名称代码表。

使用说明:进入incoPat科技创新情报平台首页界面后,直接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陆。由于学校只购买了三个账号,因此需要使用的师生请向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索要账号和密码(请联系芮老师,电话:139798639256825)。

请进入:http://www.incop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