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ACM数据库

 

各位师生:

ACM数据库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协会)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11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目前收录了约59万篇期刊会议录、快报等全文文章,并以每年约20,000 篇的频率不断更新。同时ACM整合了第三方出版社的内容,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书目文摘数据库。它集合了ACM和其他5,000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

试用内容:ACM Digital Library,主要内容包括:

  (162种期刊、杂志、会刊,全部回溯到起始卷;

  (2)超过5700卷会议录文献, 预计新增275卷。

  (337ACM SIG(特别兴趣组)出版物文献;

  (4)“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数据库:收录5000多家出版机构超过2,800,000条文摘题录信息。

访问方式:IP控制,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访问地址:http://dl.acm.org/ 

使用入口: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外文数据库——ACM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