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Emerald电子系列丛书(人文社会科学)(江西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共享资源)

请进入:www.emeraldinsight.com

资源介绍:

1 Emerald电子书系列丛书数据库

Emerald目前出版超过2000多册人文社会科学图书,其中1000多卷丛书包含电子版本,其中约50%BKCIBook Citation Index)收录,85%Scopus收录。可通过Emerald平台对每个章节进行方便快捷的检索和浏览。Emerald电子系列丛书分为《工商管理与经济学》和《社会科学》两个专集,涉及150多个主题领域。

《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集涵盖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学、领导科学、市场营销学、战略、组织行为学、健康管理等领域内容。

《社会科学》专集涵盖社会学、政治学、心理学、教育学、残障研究、图书馆科学、健康护理等等领域。

注释:注释:为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请选择Only content I have access to进行浏览和检索。

我馆为江西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分中心馆,可以浏览并下载全文。

下载格式简介:

平台提供HTMLPDF,以及EPUB三种下载格式。EPUB格式是根据终端阅读设备的特性来将文字内容以最适于阅读的方式来显示。该格式与大多数的电子书阅读软件平台兼容,包括适用于IPhone,IPadiBooks Stanza, Android 手机系统的AldikoBookworm readers及其他知名行业标准阅读器。

出版社简介:

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拥有来自100%世界百强商学院的作者及用户,100%世界200强综合性大学的作者及用户,以及近60%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

请进入:www.emeraldins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