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超星学术视频

请进入:ssvideo.chaoxing.com

超星学术视频本着“天下名师皆我师”的教育理念。力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学术思想和多年研究成果系统地记录、以互联网为传播媒介,在全球范围进行传播。使稀缺的学术大师、名师资源摆脱地域束缚,为全国乃至全球共享。

包含的资源类型:目前制作发布14万集视频,8149门系列课程,3000余场高端讲座,年更新量不少于1万集。涵盖优质讲座(约2万集)、学术课程(约12万集)、高端会议(约1万集)、专项能力培养系列专题等视频知识资源的各个方面。

内容包含:由13大类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向二级学科以及各专业延伸。

访问网址:ssvideo.chaox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