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报告厅、一楼大厅预约

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一楼大厅预约申请流程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管理的实施细则》,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湘湖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和一楼大厅的预约申请流程规定如下:

1.申请部门或个人先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审批表》,交校宣传部审批。

2.申请人下载《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预约申请表》或《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预约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申请表,由所在学院、部门领导审批,并加盖部门公章。

3.将校宣传部审批通过的《景德镇陶瓷大学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审批表》交给图书馆办公室备案;将学院、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预约申请表》或《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预约申请表》交图书馆办公室审核并安排档期。

4.申请表交给图书馆领导审批,并由图书馆留底。


图 书 馆

20153月制定,20199月第一次修订,20219月再次修订


 

景德镇陶瓷大学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审批表.doc

逸夫图书馆场地使用预约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