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培训 - 正文

我馆举办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考研专场)专题讲座

1027日下午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专题讲座(考研专场)在新区逸夫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由新东方优秀教师林炜煌主讲,来自全校各专业的近200名学生前来聆听讲座。



 

林炜煌老师介绍了考研英语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了历年的考研数据,肯定了考研英语的难度,为同学们打了一剂考研英语的“预防针”。林老师指出了背单词、刷题、备考时长考研英语中的三大误区,并就三大误区提出了多种建议与方法,帮助学生走出误区。老师重点分析了考研英语写作,并且结合实例提出建议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写作水平。除此之外,老师还介绍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建议同学们利用该数据库助力高效学习。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考研名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考研学子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使同学们对我馆已购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为高效利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助力英语学习和考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