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江西省高校“软件通杯”简历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帮助学生提高求职能力,提升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强化学生职场自我定位,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与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2022年江西省高校“软件通杯”简历创意设计大赛,帮助学生确立正确的职业意识与职业规划,提高学生职前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一、活动主题

一“简”钟情,“职”属于你

二、活动时间

2022523—2022617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软件通)

承办单位: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

四、参赛对象

江西省高校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五、奖项设置

*所有获奖用户需要保存原始作品文档(可编辑)作为领奖凭证,无法出示者奖项作废。

*所有奖品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奖项

礼品

人数

备注

一等奖

价值1000元礼品

1

奖品+证书

二等奖

价值500元礼品

5

奖品+证书

三等奖

价值200元礼品

15

奖品+证书

最佳人气奖(点赞)

精美礼品

30

奖品+证书

优秀组织奖

价值500元礼品

3(组织参赛人数排名前3的学校图书馆)

证书

优秀作品奖(入围)

证书

按实际参加人数的10%(上下浮动不超过2%

证书

六、参赛须知

1.     内容要求

  参赛者可以自行虚拟所选定的应聘职位,按照简历的标准格式设计;

  简历内容须客观合理,照片须规范,针对求职岗位须进行条理清晰、流畅准确地表达,简历求职意向、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实践经历、荣誉奖励、作品展示等内容须完善丰富;

  作品主题明确,设计合理,突出个人的特色和优势,要求总体美观大方,需突出作品的创新性、完整性、可观赏性,鼓励优秀的原创作者积极参与投稿。

2.     提交作品

通过软件通数据库官方网站在线提交设计作品。

https://rjt.softtone.cn/

3.     参赛流程

  PC端:注册报名提交作品

  进入大赛官网(https://rjt.softtone.cn/)——点击“金桥大赛”模块——找到【2022年江西省高校“软件通杯”简历创意设计大赛】模块——点击“我要报名”按钮。②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和登录环节。③根据步骤引导完成上传作品、添加作品名称、标签、说明等步骤。

  移动端:注册-报名-分享-点赞

   扫二维码进入官网——点击“金桥大赛”模块——找到【2022年江西省高职高专院校“软件通杯”简历创意设计大赛】模块——点击“我要报名”按钮。②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和登录环节。③在参赛作品栏点击作品进行分享点赞。

* 为了避免争议,参赛选手需保留参赛作品的原始文件。所有投稿作品严禁利用任何技术方法使用他人作品的全部或局部影像。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为了大赛评选公平公正,本次评选活动严禁利用第三方投票公司及各种恶意程序进行集中刷票或买卖票,组委会将对活动所有投票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对于涉嫌刷票行为的,将对参评作品的票数作清零处理;若再次发现,则直接取消参评选资格。

4.     作品提交要求

  浏览器:建议不使用360浏览器、IE10以下版本的浏览器上传作品。

  设计软件:wordpptPS等。

  作品源文件格式导出为pptdocdocxpdf、图片格式,作品上传时必须将源文件打包zip格式,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

5.     评选机制

  评审期间,主办方将邀请设计学院院长、图书馆馆长、参赛高校就业办指导老师及企业HR进行初评,大赛组委会指定专家复评,最终评选出获奖简历作品。

  “最佳人气奖(点赞)”:作品点赞数排名前“30”的选手。

  优秀作品奖:所有入围到复评环节的作品,都将获得“优秀作品奖”。

6.     课程参考

  进入您所在学校“图书馆官网”——找到数字资源/电子资源——找到软件通数据库,即可免费学习简历设计相关软件课程。

  软件通数据库:https://rjt.softtone.cn/

7.     参赛证明

大赛结束后的半年内,即630日—1225期间,有需要开具《参赛证明》的参赛者,可自行到大赛官网登陆个人中心找到“下载参赛证明”模块下载。

 

 

2022年江西高校“软件通杯”简历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

           2022523